一罐孜然粉

不懂我cp哪里好吃的人有生命危险了。

一起去看海

  本来昨晚两个人还好好的,上车以后,又开始谁也不理谁了。

  叶修偷偷瞄了一眼副驾上的人,心里犯怵。安文逸沉着一张脸,双手抱在胸前。从半个小时前上车到现在一直这个表情,他想说点什么好把这气氛打破,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毕竟是他没有完成被分配好的任务。查攻略什么的,有尝试过,可是他还是觉得,既然两个人出去玩,那就随性一点,走到哪里算哪里好了。提前做这些准备,会有种被局限的感觉不是么。

  他正这么想这,被安文逸叫了名字。他下意识的“哎”了一声,才发觉不对,去看安文逸表情。

“好好开你的车,不要看我。”

“好好好。”他应了,没再看。

  安文逸突然松了一口气,不再紧绷着脸。刚被叶修看得差点破功,还好忍住了。其实叶修没做攻略这种可能性,他也想到过,叶修怎么想的,其实他心里也知道,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想发点脾气。

  遇到叶修以后,他好像总是在偏离他给自己定好的计划、人生轨迹和路线。本来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结果就被拉过来打比赛。他想,我可以配合队里的战术和计划去做别的事情,你就不能配合配合我,做好我分配的任务么?

  这么想着想着,不小心就睡着了。等到了订好的酒店,叶修一看,人睡着了。没想着叫醒他,只静静地看着他熟睡的脸。

  过了几分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了汽车行驶的感觉,安文逸醒了。他睁眼就看见叶修在看自己,他问:“为什么不叫我?”

“哥这不是怕你累着还没休息好?”叶修笑,“走吧,拿东西进酒店了。”

  好像睡了一觉,就已经原谅了这个家伙。

  两个人把行李拿进房间,再出来已经是中午了。酒店是安文逸深思熟虑之后选择的地点,面临大海,选了五层,比较安静,也可以看到海。可以在酒店内吃饭,也可以去海边的露天小摊。两人中午随便吃了点,戴好遮阳帽往海边去了。

  七八月份的海边人一直很多。所幸中午比较热,留在酒店内睡觉的人更多些。两人在海边随意坐下,海边卷来一阵夹着海洋气息的风,安文逸眯着眼睛,看向远处。

“困了?”叶修问,“找个礁石坐着吧。”

“嗯。”

  换了位置,安文逸轻轻地靠在他身上,昏昏欲睡。

“攻略的事,是我不对。”叶修突然说,“但是我想着,出来玩就轻松点,别被条条框框给禁锢住了,你说是不?”

  安文逸轻笑一声,道:“你总有理。”说完,他感觉眼镜突然被拿了下来。条件反射般的就往旁边看去,因为看不清人,所以只得眯着眼。

“还给我。”

“想要啊?想要来追我啊。”叶修笑,起身往海滩那边跑。不过没跑多远,与其说是跑,不如说走,就是在等着人追上来。

“来啊!”

“......”安文逸一阵无语,遂站起身来,“被我追到你就死定了!”

  叶修大笑,“小手女神求踩脸!”

  海边只剩下两个人追逐打闹的身影。





空间看到的文梗,乱摸一丢丢

评论(4)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