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孜然粉

不懂我cp哪里好吃的人有生命危险了。

【周安】装不熟 2

安文逸在他对面看着他脸上的表情,心里憋笑,然后打开QQ给他发消息。

小手冰凉:瘪着嘴干嘛呢?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抓狂.jpg

小手冰凉:别生气了,等这个结束我们把江副队丢下,就我们两个去吃饭,好不好?

一枪穿云:好。听你的。

聊了没几句,就看见有一行人面色怪异的推开门走出来。然后工作人员说让他们准备从侧门进去,可以入场了。

他们进了密室,取下眼罩。安文逸看了看四周的环境,发现是医院的诊室。他在房间内转了转,只找到一张医院一楼的地图。这时乔一帆发现靠墙的装药的柜子好像不太对劲,他和高英杰用了点力把柜子拉开,发现后面有一扇门,用密码打开。

“我们从这出去大厅?那那个正门呢?”高英杰指了指诊室的门。

“嗯…那就我和英杰解这个密码,小安和江前辈还有周队开诊室正门吧。”乔一帆说。

周泽楷拉开写字桌的抽屉,里面有张被人挖了缺口的纸,还有一支笔。第二层抽屉里有个日历,最上面那页是7月份,几个数字用红笔圈了起来。他正想叫安文逸,乔一帆的声音响了起来。

“小安,你来看看。”乔一帆拿着一张纸,上面打印了几道题,“好像只有你做的出来。”

安文逸接过,纸上是一道物理题和数学题,一道选择力学问质点移动方向和两道数学几何求面积。他想了想,为难地说:“做是会做…但是笔…”

“有!”周泽楷把刚在抽屉里找到的笔给他,然后看着他写题。过了十五分钟,安文逸把题目解完了,得出一个方向和两个数字,几何体的数字组成的那串数字刚好能把柜子后面的密码门打开,但是那个力学题得出的方向的答案用不上。乔一帆和高英杰把密码门打开,几个人正要出去,周泽楷突然叫住安文逸,给他看了日历和有缺口的纸。

江波涛凑近看那张纸,说:“是不是把这张纸盖在日历上,然后看这个数字对应的药柜那一格?”几个人听了觉得有理,就把纸盖在日历上,看到空洞显示的是2-12,安文逸打开柜门找了一下,没发现东西。他想了想,又去第一个柜子的11格找了找,果然发现一个钥匙。

“刚刚那道选择题解出来的方向是向左。”他解释道。

他把钥匙给周泽楷,自己又看了下地图,说:“诊室的门出去是大厅,密码门出去的只是一个侧门。”

“我和英杰刚在侧室看了看,没发现什么东西。”乔一帆说。

“那我们就先出去。”

他们用钥匙开了门,诊室的灯马上被关掉了,安文逸被这突如其来的黑暗吓了一跳,随后便有一只手紧紧地抓住了他的手。

“我在。”周泽楷小声说。

“嗯。”安文逸轻轻地回了一声。

这时乔一帆摸到对面的房间,将门打开,那边的房间是亮着的,他们几个人进入那个房间,把门关上了。

等乔一帆和高英杰去找线索,安文逸才想起,他和周泽楷的手还握在一起。江波涛在后面轻轻地咳了一声,他立马就把手放开了。周泽楷空握了几下刚才牵着的手,转头去看江波涛,那眼神倒是透露着点控诉和不满。江波涛摸了摸鼻子,心里想,为什么杜明不来跟他一起,又想为什么要听那几个人的话跟着周泽楷过来。

在酒店玩手机的杜明打了个喷嚏。

后面的解谜对他们来说显得有点简单,十分顺利的就出来了。只有刚到楼梯口时被后面疑似追逐的脚步声吓得直接冲进了二楼的一个手术室,手术室里病床上盖着白布的尸体和墙上的血迹搞的人有点精神紧绷。

出来了以后乔一帆和高英杰留在店里写体验表,江波涛则表示他要自己回酒店不和他们在一块儿呆着了。安文逸一副很可惜的表情说让江副队好好回去休息,心里偷偷骂他电灯泡。周泽楷则是很开心的抓着他的手,两个人去安文逸订好的饭店吃饭去了。

菜单是预定位置的时候就点好的,安文逸点了三个热菜,东坡肉、宋嫂鱼羹和龙井虾仁,怕他觉得腻又点了个西湖莼菜汤,最后加了两碗米饭。两个人在小包间里慢慢悠悠吃着饭,一直到中午两点才结账离开。

离饭馆不远的小吃街刚出摊,两个人去那边逛了逛,安文逸买了几包南宋定胜糕,说:“这包你自己拿着吃,我再买两包你带给江副队和杜明,他们要是喜欢吃我到时候买点发快递给你,给你队员也吃点。”

周泽楷默默点头,又把他刚买的东西接过来拿着,两个人打车回了酒店。刚坐下没多久,魏琛在战队群里疯狂敲他。

[老烟枪2号]迎风布阵:@小手冰凉 @小手冰凉 @小手冰凉

[老烟枪2号]迎风布阵:快回来帮忙!

[“不要牧师”]小手冰凉:怎么了?

[老烟枪2号]迎风布阵:刷boss了,赶紧上游戏。

[“不要牧师”]小手冰凉:我没带账号卡。

[老烟枪2号]迎风布阵:那你就回来啊!

安文逸无语,“我要回战队了。”

“为什么?”

“刷了boss来着,魏前辈叫我回去。”他站起来把买的小吃拿上,说:“走啊,和我一起去。”

“我也…?”周泽楷疑惑。

“那不然?我把你一个人丢在酒店?”安文逸拿起一个包,让周泽楷把他的手机充电线什么的装进来,又抓着他下楼打车。

回到上林苑,安文逸打开训练室的门,乔一帆已经坐在里头了。

“就差你了,电脑给你开好了。”乔一帆说。

安文逸道了谢,让周泽楷坐他旁边,他在抽屉里翻了半天也没翻到小手冰凉那张卡,又想了想才想起来那张卡还在技术部做武器升级,不在他自己手上。他又找了找左边抽屉,发现里面有那张和周泽楷一起买的情侣牧师账号,没管那么多,把卡插进登录器就进了游戏。他正往魏琛给的坐标跑,周泽楷碰了碰他的胳膊。

“我带了这个。”他说,“帮忙?”

“也行啊…你们公会不介意的话。”安文逸想了想,“不过他们也不一定认得出你。”

周泽楷登上账号,正准备申请进入兴欣的工会,突然听到安文逸好像被呛到了一样咳嗽了两声。

“你怎么带的这个卡?”

左下角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在你身边”已上线]。

“上了就来吧,我拉你进公会。”安文逸把他拉进队伍,又让他把耳机戴上,才去找魏琛。

荣耀里打boss的场面一直很混乱,不过还好兴欣这边仇恨拉得稳,这才没被其他公会抢走boss,周泽楷正准备下线,屏幕上突然跳出来一个好友申请,他点了通过对面立马发来消息。

冷月横天:周泽楷?

在你身边:不是。

冷月横天:放屁。

冷月横天:你那个操作手法,化成灰我都认得出来。

冷月横天:你在兴欣干嘛呢??

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删了。

冷月横天:???

系统提示:您已不是对方好友,请重新添加。

孙翔气得锤桌,在群里艾特他。

[二货企鹅]一叶之秋:@一枪穿云@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一枪穿云

[花痴企鹅]吴霜钩月:孙翔不要刷屏。

[二货企鹅]一叶之秋:不关你事。

[二货企鹅]一叶之秋:周泽楷你跑兴欣公会干嘛去?

[二货企鹅]一叶之秋:还帮他们打boss!

[领头企鹅]无浪:队长的事不要多管。

[花痴企鹅]吴霜钩月:队长你偷偷去兴欣不带我?

[守护企鹅]笑歌自若:我靠,发生了什么!

[二货企鹅]一叶之秋:@一枪穿云!

[宝宝企鹅]一枪穿云:……

[花痴企鹅]吴霜钩月:队长你在兴欣吧!我马上过来!

[领头企鹅]无浪:别乱跑!

看着战队群里的消息,周泽楷不禁皱了皱眉,不知道是不是被问的烦了,直接在群里回:

[宝宝企鹅]一枪穿云:谈恋爱。

[守护企鹅]笑歌自若:和谁?

[宝宝企鹅]一枪穿云:安文逸。

说完想起来不对,他还没有和安文逸商量就说了出来,一时间想撤回,但是群里已经被刷了几十条消息了。突然感觉心有点慌慌的,打开安文逸的QQ私聊。

一枪穿云:安…

小手冰凉:怎么了?就坐在我旁边还发QQ?

一枪穿云:做错事了。

小手冰凉:??

安文逸正迷糊着,胳膊被周泽楷碰了碰,他取下耳机疑惑地看着,对面递过来一个手机,他翻到上面被艾特的那条消息开始往下看。看到后面轮回的队友追着他问和自己是怎么认识的时候,突然笑了。

“没事,”他说,“总不能躲一辈子吧?”

“那…?”周泽楷看着他。

“你等我会,我也跟他们交代一下。”安文逸摸了摸他的头,也打开自己的QQ战队群。

[“不要牧师”]小手冰凉:跟大家说个事。

[“不要牧师”]小手冰凉:我在和周泽楷谈恋爱。

[美女老板]逐烟霞:小安呐,我们早就知道了。

[美女老板]逐烟霞:不过不知道对象是周泽楷,只知道你谈恋爱了。

[小天使]一寸灰:是的。

乔一帆在他旁边笑,又回了一句:

[小天使]一寸灰:你上次消息铃声我都听见了。

[老烟枪2号]迎风布阵:我靠什么时候?

[老烟枪2号]迎风布阵:你们怎么都知道了?

[侍卫总管]海无量:我靠什么时候?

[侍卫总管]海无量:周泽楷人呢?不会在我们战队呢吧!

[老烟枪2号]迎风布阵:刚刚打boss那个神枪手不会就是周泽楷吧!

[“不要牧师”]小手冰凉:是啊。

[侍卫总管]海无量:周泽楷怎么背叛五期生的情谊啊!

[侍卫总管]海无量:不行,我要去在五期群揭露他!

[“不要牧师”]小手冰凉:别为难他。

[侍卫总管]海无量:小安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呐??

方锐在群里刷屏,然后又去五期选手群艾特周泽楷。其他人还在疑惑,方锐直接说:

[管理员]海无量:这个人谈恋爱了!

[管理员]海无量:还是我们家小安!

[管理员]一枪穿云:你家?

[管理员]鬼刻:什么情况?

[管理员]逢山鬼泣:孩子大了,谈朋友了呗!

[管理员]海无量:本来就是我们家牧师!

[管理员]海无量:下次比赛抓着你打!

[管理员]一枪穿云:好。

[管理员]海无量:你好什么好!

周泽楷刚想回复他,左手被安文逸勾了勾,他抓住,安文逸说:“走,我们回酒店。”

两个人站起身,安文逸回头给乔一帆打了个招呼,就牵着周泽楷的手出门了。坐车回到酒店,安文逸叫了两份猫耳面的外卖,然后打开手机看群里聊天。

[管理员]君莫笑:家里刚消停一会

[管理员]君莫笑:行啊小安,老魏,你这不赶紧去轮回公会问他们要彩礼啊?

[老烟枪2号]迎风布阵:我靠叶修你丫行啊,我还没想到这。

[侍卫总管]海无量:你们两个真没下限!

[管理员]君莫笑:点心大大你好意思说我们俩么

[美女老板]逐烟霞:我看你们三个谁也别说谁。

安文逸看了一会儿,电话铃声突然响了起来,随后房间门就被敲响了。他开了门接过外卖,把碗和筷子给周泽楷弄好,才递给他。

“我自己可以。”周泽楷说。

“我高兴,吃吧。”安文逸拍拍他,“过年就让你住酒店,生气么?”

周泽楷摇摇头,“你在。”

两个人吃完饭,外面天也黑了。周泽楷把垃圾收好扔在垃圾桶里,又洗了手,坐在床边等安文逸洗完澡出来换他。房间内有空调,不是很冷,他脱到只穿着一件单衣,听见安文逸在卫生间叫他。

他走过去,发现卫生间的门开了一条缝,安文逸伸出一只手把他拉了进去。里面热气腾腾,有点看不清人脸。周泽楷眨了眨眼睛,刚想说话,嘴唇就被安文逸亲住了。他看着没戴眼镜的安文逸,心里一动,回应起来。

一个小时后,浴室门开了。周泽楷扶着有点腿软的安文逸坐在床上,帮他穿上衣服,然后躺在他旁边,盖上被子。

“现在几点了?”安文逸问他。

“九点半。”他回。

“还来吗?”说着,安文逸翻身起来,双臂撑在他两侧,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周泽楷没有回答,双手搂住他的脖子,覆上他的嘴唇。

两个人做的投入,只模模糊糊地听见外面有放鞭炮和烟花的声音。安文逸眯着眼睛看他,双手撑在身侧。他亲了亲面前人的眼睛,道:“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周泽楷回。

“明年还要在一起?”安文逸问。

“嗯。”他回答,“我爱你。”





啊,写完了!!没人产粮只能自割腿肉了,哭泣.jpg。密室逃脱我没玩过,所以不太会写,只能草草带过(。),前后有点设定改过了,过几天我会再把他们在群聊里的头衔修改一下,如果想看完整版的话私戳我!我把改过的发给你们!

评论(2)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